JoeyXie

3年之后才感觉到这份幸福



因为种种原因,选择了离职,计划去广州。同事问我为什么离职,我说因为要去广州。然后问我男朋友有什么特别之处,我只说“他是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”,那我为什么喜欢他,并愿意为他离开深圳呢?

记得曾经跟姐夫说,我打死也不离开深圳。可今天我的想法完全不一样了,因为男友不是我原先想象中的那个样子,所以刚在一起时,总觉得此生的爱情过于平淡。

反而这时间越久,越觉得香溢盎然,就如酒越久越香,情越久越浓一般。我想说的是:很感谢男友在我还是一只丑小鸭时,愿意等待我成为白天鹅的那一天。

我们不能保证此生能白头偕老,但是我们都在追求更为长久的爱情,而我不敢相信别人,但我相信他。

也很感谢这么多年来,默默陪伴在我身边,我知道我也只是个普通的人,但是你愿意把我当做你生命里的主角。

这段时间,你为我劳碌奔波,我很感谢。我也立志要做一个上的了厅堂、下得了厨房的好老婆。

3年多的感情,未曾像现在这样感觉这般幸福,谢谢你,让我的人生没有遗憾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