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Xie

服务粉丝平台

今天听王自健的脱口秀,这期邀请了张信哲,在后半段,王自健说了一段略带搞笑的张信哲粉丝心声。

希望买下张信哲所有的CD,听完张信哲所有的精品歌曲,知道每天张信哲的行程,看遍张信哲所有的演唱会。

在王自健的嘴里说出来,虽然仅是脱口秀,但是作为张信哲的粉丝,是不是真的有这样的需求呢?

自从孙俪出演甄嬛传后,我特别喜欢孙俪,然后我就把孙俪参演过的电视、电影全都看了一遍。甚至爱屋及乌,喜欢邓超、等等和小花,喜欢他们一家人。我想,一个粉丝确实会有这么一个需求吧。

真心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粉丝服务产品,满足粉丝的需求。现在整个市场都在消费粉丝,却没有去好好地服务粉丝。之前在百度贴吧做一个田亮粉丝的调查,问:作为一个亮迷,你想要什么?

亮迷们无非是想要田亮的签名照、拥抱、见个面、我个手、送个小礼品什么的,都是很简单的需求,但是这些需求都是遥不可及的。当然,作为一个明星需要制造稀缺感,但是现在我的感觉是太稀缺了。粉丝是明星的衣食父母,既要向父母收获,也得好好服务服务,适当给予父母。

评论